关于港励

港励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。我们大部分管理团队的成员都有超过15年音响领域的工作经验。在深圳研发中心,我们的工程师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: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专业服务。 随着数字音频广播和串流媒体服务(DAB和网络收音机等)在全世界越来越普及,客户需要在原来传统的CD、USB、SD、FM、蓝牙平台上增加此部分功能。我们与一些领先的技术提供商合作,设计出了很多这样的功能丰富的平台。在此基础上,增加应用程序的支持,又增强了产品的用户体验。 家用电子设备的自动化是让人们生活得更好的一种新趋势。它使人们不用花时间用在控制和监控上。因为我们是苹果公司MFi的认证开发公司,HomeKit也很容易集成到您的产品中去。所以,我们可以提供一个完整的系统性的设计,包括软件、硬件的开发,应用程序的编写、维护,帮助客户完成实验室认证等等一系列流程。 同时,我们也是这类产品周边元器件的代理商。

我们的服务

港励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领先的音频解决方案提供商,提供完整的软件和硬件设计,和其它各个方面的专业服务。

硬件

我们支持PCB布局设计等。

软件

我们支持软件设计和集成。

iOS和安卓应用程序

我们支持iOS和安卓应用程序的开发。

IoT

我们支持IoT集成服务。iLuv是我们的合作伙伴,一起研发了HomeKit灯泡。

CD / SD / USB

我们支持CD / SD / USB一体化服务,包括CD射频前端,伺服控制器,DSP,主机控制器、音频编解码器和电源管理。

数字收音

我们从2005年成立起,致力于提供数字收音解决方案。我们整合了市场上不同类型的领先的播放器解决方案,包括EPG的应用。在我们的支持下,我们的客户在各种创新产品上取得了成功。

联系我们

联系我们

我们渴望听到你的声音,你的想法和你的愿景。与我们保持联系,让梦想成真。

香港办事处

电话: +852 2492 1636 / 传真: +852 8148 3801
香港新界荃湾白田霸街 5 – 21 号嘉力工业中心A座 15 楼 8 室

深圳办事处

电话: +86 755 3398 8098 / 传真: +86 755 3398 8099
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 3007 号国际科技大厦 17 楼 1706 – 1708 室 邮编 5180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