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港勵

港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年。我們大部分管理團隊的成員都有超過15年音響領域的工作經驗。在深圳研發中心,我們的工程師都有一個共同的目標:為客戶提供創新性的專業服務。 隨著數碼音頻廣播和串流媒體服務(DAB和網絡收音機等)在全世界越來越普及,客戶需要在原來傳統的CD、USB、SD、FM、藍牙平台上增加此部分功能。我們與一些領先的技術提供商合作,設計出了很多這樣功能豐富的平台。在此基礎上,增加應用程序的支持,又增強了產品的用戶體驗。 家用電子設備的自動化是讓人們生活得更好的一種新趨勢。它使人們不用花時間用在控制和監控上。因為我們是蘋果公司MFi的認證開發公司,HomeKit也很容易集成到您的產品中去。所以,我們可以提供一個完整的設計,包括軟件、硬件的開發,應用程序的編寫、維護,幫助客戶完成實驗室認證等等一系列流程。 同時,我們也是這類產品周邊元器件的代理商。

我們的服務

港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領先的音頻解決方案提供商,提供完整的軟件和硬件設計,和其它各個方面的專業服務。

硬件

我們支持PCB布局設計等。

軟件

我們支持軟件設計和集成。

iOS和Android應用程序

我們支持iOS和Android應用程序的開發。

IoT

我們支持IoT集成服務。iLuv是我們的合作伙伴,一起研發了HomeKit燈泡。

CD / SD / USB

我們支持CD / SD / USB一體化服務,包括CD射頻前端,伺服控制器,DSP,主機控制器、音頻編解碼器和電源管理。

數碼音頻

我們從2005年成立起,致力於提供數碼音頻解決方案。我們整合了市場上不同類型的領先的播放器解決方案,包括EPG的應用。在我們的支持下,我們的客戶在各種創新產品上取得了成功。

聯系我們

聯系我們

我們渴望聽到你的聲音,你的想法和你的願景。與我們保持聯系,讓夢想成真。

香港辦事處

電話: +852 2492 1636 / 傳真: +852 8148 3801
香港新界荃灣白田霸街 5 – 21 號嘉力工業中心A座 15 樓 8 室

深圳辦事處

電話: +86 755 3398 8098 / 傳真: +86 755 3398 8099
深圳市福田區深南中路 3007 號國際科技大廈 17 樓 1706 – 1708 室 郵編 518033